浩云科技:公司拟获得补助资金共计900万元

2022-11-29 18:20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杜玉梅  |  阅读量:12254  |  

6月14日晚间,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到补助资金共计900万元,其中850万元为与收入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公司通过评估或验收计入当年损益,50万元是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资产使用完毕,工程验收合格后,按累计折旧分期计入损益

2021年1—12月,郝云科技营业收入由金融行业占比62.22%,平安城市行业占比14.64%,司法行业占比12.31%,其他行业占比10.83%。

云和科技董事长为毛清江,男,58岁,硕士,雷,总经理,男,55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郝云科技市值为34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自主创新攻坚克难辉隆股份3000吨/年L-薄荷醇项目顺利量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