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房企实地地产排名再上升 聚焦智慧人居赛道业绩稳步增长

2021-10-19 14:17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乙丙  |  阅读量:7017  |  会员投稿

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房企高周转、粗放式的增长模式已成为过去式,强调产品力、服务力、成本管控等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成为了房企发展的关键因素。近日,观点指数发布的《2021年1-9月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表现》研究显示,以智慧人居著称的实地集团2021年1-9月实现权益销售额240.3亿元,排名78位;1-9月全口径销售面积为255.8万平方米,排名67位,较1-8月上升2位。

观点指数《2021年1-9月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表现》

实地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从每个地方先天资源的统筹观出发,为每个城市打造专属人居精品。在项目设计上,实地集团运用创新设计理念,邀请新加坡、日本、英国、荷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知名设计事务所参与研发设计,探索每个城市独特的人文魅力。今年3月,实地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旗下广州常春藤、广州蔷薇花园等项目也屡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实地广州常春藤实景图

在建造环节上,实地集团则秉持打磨精品的精神,通过智能工程系统、建造机器人等科技手段,对建造全过程进行实时把控,严控品质、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在选取建筑材料时,实地坚持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如采用可循环使用300次的铝模代替木模。实地广州常春藤在2016年还获得了全球首个绿色建筑评估标准——英国绿色建筑评估标准(BREEAM)认证。截至目前,实地集团绿色建筑项目样本已先后在广州、深圳、北京等31个城市成功落地。

不仅如此,实地集团一直致力于人类科技的探索创新,并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率先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成为智慧人居的领航者。与此同时,实地集团还将科技应用到物业服务中,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打造出极致服务体系。实地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管理队伍;同时,实地物业也依托智慧社区配套,实现智慧化科技化的管理运营,以科技手段提高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实地物业因此荣膺“2021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和“2021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科技智慧+温度情怀”两项荣誉。

实地集团智慧人居生态系统2.0

唯有精研产品、提升服务,修炼好独有的内功,才能成为市场中的长跑者。坚持以科技赋能地产,实地集团已成为智慧人居领航者,正在房地产行业的新周期中稳步前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向心力第二期——抖音电商和TA的朋友们,从0-1成就的种种可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