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抹护手霜摸UGG靴子被要求买下:双方各执一词!有网友说弄脏就得赔!-

2023-03-08 09:14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14424  |  

去店里摸了下鞋子,就被要求买下,这事儿你怎么看?

3月1日在湖北武汉,叶女士发文称手上擦了护手霜后在UGG门店内摸了下靴子,被导购要求买下。

她表示,当时没有禁止触摸标志、也没有导购提醒。因为难以接受,她向UGG总部投诉,也报了案,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对此,店方在5日回应称,当时叶女士手上涂有护手霜且还未干,上手摸导致表面有油渍影响出售,店员要求买下是合理的。目前店主也将情况反馈至总部,后续将由总部跟进。

截稿前,UGG官微、公众号等尚无回应。

大象新闻评论称,其实,从道德角度来说,弄脏、弄坏别人的东西,赔偿是天经地义。事情发生反转,或许只有通过店内监控、目击证人等才能明确双方的责任。

护肤品、化妆品沾到衣服鞋子上,是女性群体的常见问题。在一些服装店的试衣间,时常会有标语提醒,以委婉提醒顾客别让化妆品弄脏衣服。

为了防范风险,商家应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周全的提醒标识,顾客也该保持自觉,小心对待商品。让化妆品和商品保持距离,就能避免不少纠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哪些该延续?哪些该优化?财税专家解读今年减税降费政策走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