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告示牌提醒“严禁黑车及马自达占用停放”引争议南京官方解释尴尬!--

2023-03-01 09:25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7802  |  

严禁黑车与马自达占用停放。近日,江苏南京一处地铁口告示牌上的字样引发网友热议。

2月28日,上述告示牌落款单位南京交警八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南京本地人口中的马自达其实是电动三轮车的俗称,并不是汽车品牌马自达。

上述视频发布后很快引发热议,目前已有接近2万条留言,有南京本地网友解释称这里的马自达不是汽车牌子,是一种电动三轮车,还有网友则调侃道我开的黑色马自达六,两个条件全占了。

一位南京本地人向记者介绍,此马自达非彼马自达,实际上是本地人对电动载人三轮车的一种俗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抓紧退钱!2022年度个税汇算3月1日开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