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新用户注册!--

2023-01-16 16:15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17946  |  

日前,滴滴出行微博宣布,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

滴滴表示,一年多来,我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认真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经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的新用户注册。

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日前,滴滴出行,其官方微博滴滴出行回应称已被网信办下架,称滴滴坚决执行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滴滴出行App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要求从网站下架。

已下载滴滴App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乘客出行和司机接单不受影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让大股东先跑?拉卡拉质押股爆仓早有“预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