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被投资人声讨李国庆给老罗支招!--

2023-01-13 13:40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宋元明清  |  阅读量:11878  |  

最近几天,关于投资人对罗永浩的声讨,李国庆建议罗永浩将本轮投资股份的30%—50%给予上轮投资人,或者按照本轮估值以债换股的形式进行债转股。

李国庆说,他鄙视所有签署自下而上协议和风险投资机构的要求,这不是寻找投资,而是借款。

事件回顾:

日前,投资人郑刚深夜发文,称罗永浩已经给大家设好了,但里面一套,外面一套,不地道。

对此,罗永浩对此进行了澄清:根据《公司法》和锤子科技公司章程,锤子科技每年召开一次股东大会。

郑先生提到了两位投资者,李峰和,他们是我多年的老朋友他们虽然没有直接投资锤子科技,但是实际上投资了我后来的创业或者合资项目,在我困难的时候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胡海泉持股投资公司退出“本宫的茶”:本人是联合创始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