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把网络热词“栓Q”写进作文老师看后表示头都大了

2022-09-21 13:23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12030  |  

据麦穗视频报道,河南许昌一小学老师发现学生作文批改作业时引用网络热词螺栓Q,还有一句歌词我听不懂。

视频的发布者张老师说:换成他的作文,越看越不对没有批评也没有鼓励只有慢慢引导,互联网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

当时刘涛用中英文介绍桂林阳朔的景观,视频中略显滑稽的发音吸引了全网的目光视频最后,刘涛用螺栓Q感谢网友们的观看,没想到这句话竟然成了全网流行的网络梗

刘涛说,因为他的口音,英语单词thank you甚至变成了螺栓Q没想到这么火。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苹果AppleWatchUltra自定义操作按钮可启动快捷方式,还支持这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