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启动鸿蒙开发者大赛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2022-06-27 09:14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8169  |  

是知识钱,好的代码可以赚钱。

在启动仪式上,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生态BU总裁王跃表示,华为希望聚集更多全球开发者的创新力量,打造智能全场景体验和应用,将华为智能设备能力带给更多消费者,共同探索数字化未来。

据介绍,Apps UP track继续在欧洲,亚太,拉美,中东和非洲以及中国设立五大赛区在奖项设置上,除了之前的最佳应用奖,最佳游戏奖,最具社会价值奖,全场景创新奖,科技女性奖五个奖项外,中国赛区还新设立了最佳HMS创新奖和校园创新奖

如今,华为HMS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实现了快速增长,全球注册开发者540万,比上年增长135%,全球集成HMSCore应用20.3万个,增长52%。

华为应用市场在全球分发了超过4000亿个应用,HMS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已经成为全球三大移动应用生态之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常州15亿元出口货物享“红利”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