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Q1财报服务工业产业上下游高效协同

2022-05-18 20:4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编辑:谷小金  |  阅读量:14188  |  

服务于众多大型制造业,能源和工业建筑集团,以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供应链应变能力。

携手海量上游品牌,完善渠道和业绩投放体系,促进产业链各环节高效协同。

对于工业品牌来说,疫情也给他们的运营服务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一方面,传统线下渠道因疫情关闭,难以有效实现销售另一方面,大量仓储配送和物流服务商的停工也使得产品的顺利交付变得困难

通过数字技术和产品,京东COM的工业产品充分协调上下游资源,既建立了工业品牌与终端企业的有效连接,又实现了供需的高效匹配,充分打通了性能资源,降低了交付过程中的不确定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3年累计68亿利润目标格林美推高增长股权激励计划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