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今年中国台湾地区5G用户将达800万户5G渗透率“坐四望三”

2022-05-16 14:26  |  来源:C114通信网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13597  |  

据中国台湾省媒体报道,中国台湾省电信运营商将于2022年合并,继续冲刺5G用户据业界估计,在5G手机和应用的加持下,今年中国台湾省5G用户有望突破750万,冲击800万,5G普及率将达到30%,因此有机会在全球排名环顾三

据台湾通信传播委员会统计,截至去年底,中国台湾省移动宽带用户数达2958万,其中台湾省电信三雄5G用户渗透率占总月租用户的20%,稳步增长GSMA统计显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台湾省5G普及率达25.06%,全球排名第五,排名前四位的分别是:韩国44.92%,中国大陆36.82%,中国香港29.62%,日本25.49%

根据消息显示,中国台湾省电信三雄中华电信,台湾省大学电信和远方电信都以今年30%的5G普及率为目标,台湾之星和亚太电信也在积极拓展5G用户。

从去年底台湾省宣布合并台湾之星,远东电信宣布合并亚太电信,新台湾省,用户数量将达到980万,新变速器用户数为920万,将与领先的中华电信的1192万持平台湾省信达和新源川合并的基准日都定在9月30日,但业内认为,按照审核程序,可能要到年底才能获得主管部门的批准

但在合并前,台星和亚太电信仍制定了5G增长目标,台星的5G渗透率将挑战35%至40%,亚太电信目标5G渗透率净增长2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他们耕耘“数字乡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