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23年绿色低碳先进技术路演项目征集开启

2023-01-17 16:25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17835  |  

你是在用创新创业项目寻找发展的平台和机会吗。

2023年绿色低碳技术专场路演征集

正式开放

参与项目征集,享受

路演推荐和资源对接

投资机构,地方政府等企业孵化服务。

帮助项目快速发展!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双碳目标的发展号召,作为18年专注绿色低碳行业的行业媒体,Sobi光伏网从自身对行业的理解和影响出发,聚焦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搭建科技界,企业界,投资界,政府部门深度对话的平台——绿色低碳先进技术项目系列路演,为优秀项目赋能。

致力于让每一个优秀的科技项目一步直达龙头企业高层,投资机构高管和负责产业招商孵化的政府官员的办公桌,实现项目的精准快速落地为此,面向全社会征集绿色低碳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创新项目,欢迎各位朋友申报并登台路演

项目领域

光伏,储能,氢能,风电,新能源汽车,能源数字化等。

路演规则

项目商业计划演示

评委点评互动

每个项目总共15分钟。

我们期待你的项目

种子阶段,近期有融资计划,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权清晰,

可填补行业空白,投资前景可观,

成熟的技术成果可以结合实体企业实现转化。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布局北上广核心区位,曼居成为中高端酒店最具性价比加盟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