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张平安:未来3年赋能万家初创企业

2022-10-07 16:16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6291  |  

日前,华为云全球企业家峰会在深圳举行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未来三年,华为云将加强资源投入,赋能全球10000家高潜力初创企业,帮助他们在华为云平台和生态系统中加速成长

在张平安的演讲中,他说云与初创企业自然是相辅相成的华为云支持初创企业加速成长,在不同发展阶段,围绕不同需求,有重点地精准赋能包括:领先的云原生基础设施,丰富的工具和专业的团队,华为每年数百亿美元的R&D投资,转化为华为云的云服务,打造四条生产线,基于全球布局的数据中心和加速网络为全球网络提供了一致的体验

为了实现全面打造初创生态圈的目标,华为云打造了华为云加速器华为云加速器是华为云发现并赋能高潜力初创企业的载体,将从技术,能力,商业,区域四个方面全面加速初创企业的成长华为云加速器将从企业服务/SaaS,人工智能,生物技术,金融科技,智慧能源/碳中和,工业数字化六大领域入手,后续将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和领域

以下是张平安演讲全文:

纵观全球,数字化浪潮正在加速,云计算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先进生产力我们认为,云和初创企业是天然互补的

不可否认,云计算正在从基础设施,先进技术的获取,开发方式等各个方面为企业,行业,生态带来新的效率提升,成为创新创业的先进生产力特别是公有云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创业的门槛,提高了创新的效率,也让初创企业更容易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初创企业往往代表着创新和未来他们对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有着敏锐的嗅觉和掌控力,能够激发和推动云厂商对云服务产品的创新云供应商可以从初创客户的快速增长中受益

因为坚信创业者的力量和初创企业的潜力,华为云宣布在云平台赋能和创新的基础上,全面打造初创企业生态圈。

未来三年,华为云将加强资源投入,赋能全球10000家高潜力初创企业,帮助他们在华为云平台和生态系统中加速成长。

预见华为云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

在技术领域,华为云秉承一切服务的战略理念,将华为30多年在ICT创新创业领域积累的丰富技术和行业经验转化为云服务,欢迎全球数十万初创企业在华为云上创业创新。

秉承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的初创生态理念,华为云将持续投入技术迭代和云服务创新,成为云上最稳定的基础设施和最好的创新创业平台。

华为云将协同华为内外生态资源,构建生态价值网络,从创业赋能,业务成长等方面帮助初创企业加速发展,建立长期信任合作关系。

因为遇见,华为云托起了创业者的梦想。

初创企业的成长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华为云支持初创企业加速成长,将在不同发展阶段,围绕不同需求,有重点地精准赋能

首先,华为云提供领先的云原生基础设施,丰富的工具和专业的团队,帮助初创企业快速上云,迈出先进生产力的第一步。

其次,华为云将华为每年数百亿美元的R&D投资转化为华为云的云服务,建设了四条生产线携手全球行业伙伴,将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实践沉淀到云上的API服务中,搭建行业应用平台和流程平台基于这些创新技术,丰富的开放能力和平台支持,初创企业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专注于云端的业务创新,而不必重复造轮子

同时,基于数据中心和加速网络的全球布局,华为云提供全球一致体验的网络初创企业可以顺利将业务拓展到全球区域,实现跨区域发展,触达全球用户

相信华为云不断提升的技术能力和产品体验,可以帮助更多创业者在云上实现创新创业。

因为渴望,华为云加速器开启同行的未来。

为实现全面打造初创生态圈的目标,华为云初创计划会员权益将全面升级,全新打造华为云加速器。

华为云加速器是华为云发现并赋能高潜力初创企业的载体,将从技术,能力,商业,区域四个方面全面加速初创企业的成长根据初创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和需求,华为云加速器打造了初创企业加速营和行业加速营,为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赋能支持

华为云加速器将从企业服务/SaaS,人工智能,生物技术,金融科技,智慧能源/碳中和,工业数字化六大领域入手,后续将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和领域,帮助更多初创企业在云上实现创新创业。

华为云加速器的推出得到了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支持,由高翔,洪晶,李峰,叶冠泰,郑维和,朱啸虎,曾英哲等七位颇具影响力的资深风险投资人共同发起他们拥有丰富的跨周期投资经验,深刻洞察科技进步带来的创新创业机会,都对基于云的创新创业充满信心和期待,他们投资的很多科技初创企业,通过云平台的赋能,可以提高创业创新的效率,更快地实现创业梦想,他们愿意慷慨分享经验,提供创业辅导,与华为云一起,赋能初创企业跨越鸿沟,走向成功

通过华为云加速器,华为云将帮助高潜力初创企业释放潜能,在云上实现产品和技术的突破,取得商业成功,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创业的道路上,创业者可能年龄不同,领域不同,起点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像一棵参天大树,既蕴含着向上生长的内生动力,又找到了吸收养分的沃土。

未来,华为云将凭借创新云平台的技术实力,充分发挥华为的多行业优势和深厚的数字化积累,为初创企业提供多维度支持和全开发周期赋能,与全球初创企业共创智能新未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设研院:公司控股股东交院控股减持设研转债约88万张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