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科技: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削减设备订单的通知或预通知

2022-04-22 13:35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10416  |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曾在几年前被美国大客户A削减已经预订的设备,目前消费电子不景气,该大客户A也降低了某些机型的销量预期,请问是否存在被再次砍设备订单的情况。

燕麦科技: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削减设备订单的通知或预通知

燕麦科技4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直接客户以全球FPC生产企业为主,与A客户产品销量并无严格的线性关系,目前公司未收到相关削减设备订单的通知或预通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文达通:因编制及复核工作尚未完成延期年报至29日披露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