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 | 91家北京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鼎欣科技、亿玛在线等进入辅导

2021-09-26 23:41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起  |  阅读量:8938  |  会员投稿

截至9月24日,新三板共有7261家挂牌公司,北京有959家新三板企业。其中,精选层10家、创新层146家、基础层803家。

对照北交所财务标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梳理出北京创新层公司符合标准情况,共有91家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条件。

在符合财务标准的企业中,有30家正在冲击精选层。其中,恒合股份过会,用友金融、凯德石英等申请材料获受理,鼎欣科技、亿玛在线等正处于辅导期。

91家北京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条件

根据企业2019年、2020年财务数据,有91家北京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

其中,多家企业同时满足多项财务标准。有1家企业同时满足4项北交所财务标准,为金锐同创,23家企业同时符合2条财务标准,6家公司同时达到3条财务标准。

具体到4项标准,符合标准一的企业数量最多,达74家,符合标准二、标准三、标准四的企业数量分别为:17家、12家、26家

30家正在冲击精选层

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上述财务指标达标企业,有30家正在冲击精选层。

截至目前,上述达标企业中,恒合股份精选层挂牌申请获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凯德石英、同华科技、爱信股份、用友金融4家企业申报材料已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还有,讯众股份、鼎欣科技、亿玛在线等25家正处于辅导期。

附-91家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的北京创新层企业名单

转自挖贝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顾均辉护航雄正酒业找到新定位:酱香酒本来的味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