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E卡口APS-C镜头新专利:18-50mmF2.8防抖版要来了?

2022-11-23 18:1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10907  |  

据sonyalpharumors报道,适马最新专利曝光了两个支持防抖的E卡口APS—C镜头。

据报道,适马的新专利曝光了18—50mm的F2.8 OS型号,与目前在售的18—50mm F2.8不同新的内置镜头是防抖的另外17—40mm F4也支持防抖

目前,适马还没有宣布推出新的E卡口APS—C镜头的计划。

本站了解到,外媒TheNewCamera称,索尼计划明年推出A6400和A6600的替代机型适马的两款防抖镜头预计将同时推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拯救华南城深圳国资又掏12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