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股份:拟投资3.5亿元在斯洛文尼亚建设研发生产基地

2022-08-03 13:20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10053  |  

博腾8月2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全球运营布局,公司计划在斯洛文尼亚建设R&D生产基地,重点开展GMP中间体和原料药生产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以及从临床前到临床阶段到药物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千克至百千克制剂服务。

本次投资项目拟租赁Lek公司位于斯洛文尼亚科洛德福尔斯卡省门格斯1234号的场地,投资5000万欧元建设研发生产基地,预计2024年9月投产。

根据公告,公司在斯洛文尼亚的全资子公司负责这一投资项目的具体实施规划建设包括过程开发实验室,公斤级实验室,过程安全实验室,分析研究实验室和中试车间该场地投入使用后,公司海外原料药工艺开发和生产服务将从公斤级扩展到百公斤级通过建立端到端的CDMO服务平台系统,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CDMO服务

公司表示,公司此次计划在斯洛文尼亚建设的工艺开发和生产基地将成为欧洲第一个R&D和生产基地斯洛文尼亚的R&D生产基地将有效配合公司现有的欧美和R&D基地的业务拓展,促进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顺利实施同时,在斯洛文尼亚建立R&D和生产平台将有助于公司在欧洲引进CDMO行业的经验丰富的人才,增强竞争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理想汽车:7月交付10422辆同比增长21.3%,今日第20万辆理想ON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