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700游戏平板全面推送OTA2:平行视窗新架构+智能屏幕刷新

2022-05-06 15:5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子墨  |  阅读量:18118  |  

今天,联想ZUI官方宣布拯救者Y700游戏平板正式开启ZUI 13.1.541 OTA2全面推送。

此次升级,拯救者Y700游戏平板采用了并行窗口的全新架构,增加了和平精英的智能屏幕刷新率,超广视野等新功能,修复了游戏中多指触控,开放外设模式下的技能偏差问题。

升级。

重构并行窗口框架,支持更多生态应用,

全新智能屏幕刷新率,兼顾流畅显示和功耗,

支持和平精英的广阔视野,

拨号键支持一键定制,方便控制自动亮度和自动旋转,

增加电池保护模式,有助于延长长时间连接电源时的电池寿命,

超互联支持个人设备自动连接,

时间CPU小部件的可视版本。

系统优化

更新系统安全补丁,

修复游戏中多指触控时偶尔出现的断触或卡顿问题,

修复了外设模式下王者荣耀特定场景技能方向偏差的问题,

修复了原神游戏中的无声录屏问题,

修复新机偶尔联网后应用中心无法下载应用的问题,

修复个别应用打开并行窗口后部分页面显示白屏的问题,

修正了偶尔设备无法自动校准时间的问题,

优化上次充电时间显示逻辑,

优化超宽视野的细节体验,

优化全局振动效果,

提高系统稳定性,优化细节使用体验。

本站了解到,联想Saver Y700游戏平板于2月28日发布,采用骁龙870芯片+LPDDR5内存+UFS3.1闪存,2199元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空客首架超远程型A321XLR飞机亮相:航程可达8700公里,预计202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